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四男女医院向病患兜售“特效药” 调查发现只值十几块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05-11 07:16:10
[摘要]近日,宝鸡金台警方经过为期4个多月的艰苦侦查,成功侦破跨省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上网追逃1人,破获诈骗案12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72xx56a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宝龙)近日,宝鸡金台警方经过为期4个多月的艰苦侦查,成功侦破跨省系列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上网追逃1人,破获诈骗案12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今年2月初,宝鸡金台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医院看病时,被人诈骗几千到上万元不等。

  宝鸡金台分局十里铺派出所民警戴军成介绍,这些人以特效中药能治疗慢性病卖药为名,诈骗群众钱财。接到报案后,宝鸡金台分局迅速抽调警力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民警经过走访,并大量调取了案发区域视频发现有两男两女形迹十分可疑。这4人行骗手段比较隐蔽,平时在医院里转悠并不就医或探视病人,总是在门诊挂号处徘徊。其中两个女的经常找来看病的患者搭讪说话,然后兜售“特效中药”。

  经过受害人确认以及警方研判,确定这两男两女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又通过侦查获悉犯罪嫌疑人近期在兰州活动。

  5月4日,十里铺派出所组织警力赶赴兰州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在兰州火车站将其中的三名嫌疑人抓获,还有一名女嫌疑人在逃。

  经讯问,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冒充医院工作人员家属,以低价购买稀缺药品为幌子,先后多次窜至甘肃兰州、陕西宝鸡等地医院,对受害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累计作案12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对另一名案犯杜某的追捕正在紧密进行中。其用来行骗“特效药”其实就是十几块钱普通中药。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医院 特效药 病患

上一篇:宝鸡车管所启用智能机器人“导办”业务工作 系西北第一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