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第三届丝博会192.77亿投资落户柞水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8-05-12 13:48:45
[摘要]千年古都搭平台,万商荟萃谱华章。5月12日上午10时,第三届丝绸博览会柞水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隆重举行。

  千年古都搭平台,万商荟萃谱华章。5月12日上午10时,第三届丝绸博览会柞水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西安汇成天玺酒店隆重举行。据悉,本届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柞水县共签约合同项目35个,协议项目1个,总投资192.77亿元,当天推介洽谈会上共集中签约合同项目23个,协议项目1个,总投资,79.51亿元。

  在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柞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孝栓就柞水资源和经济发展情况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专业节目主持人李艺菲推介了柞水重点招商项目。

  崔孝栓表示,近年来,柞水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美丽、法治“三个柞水”总体目标,以供给侧结构性改为主线,以追赶超越、绿色崛起为主题,深入推进农业现代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旅游全域化,立足生态、资源和区位三大优势,紧紧围绕全域旅游、现代医药、新兴工业、特色农业,全力发展“美丽经济”,释放“生态红利”,共享“绿色福利”,搭建了县域工业集中区、小岭工业集中区、营盘生态旅游产业园区、西川现代农业休闲示范园区等发展平台,积极打造柞宁国家旅游度假区,奋力建设“一厅四基地”(秦岭最美会客厅、循环经济示范基地、现代医药生产基地、秦岭山地特色农产品加工基地、新型产业孵化基地),县域经济连年增长,并先后荣获全国卫生县城、全国文明县城、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游示范县、省级旅游示范县、省级生态县等60多项荣誉。今后几年将是柞水经济的高速发展期,柞水将坚持全面开放的经济发展战略,全力策划重大优势战略项目,全方位推进招商引资。同时,真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及企业家朋友来柞实地考察,希望与各位在文化旅游、特色小镇、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健康农业等方面务实合作,互惠共赢。

  会议上,柞水县推介了六大类10个招商集群项目,总投资273.9亿元,项目涉及文化休闲旅游、特色小镇、食品医药、特色农业、健康养老、现代工业等领域。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三届丝博会

上一篇:梁桂出席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经济专题论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