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良好营商环境就是企业发展沃土 经开区2018年第7000家营业执照出炉

经开区 西安经开区管委会 作者:经开君 2018-05-13 10:57:22
[摘要]2018年5月12日,经开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为专场活动嘉宾——新设立的西安永贵博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涛先生颁发了工商营业执照。

  要说为什么这么多大项目大签约

  都落地咱经开区了

  今儿就和大伙唠唠~

  今年以来,经开区多措并举

  本着便利化,服务企业、服务创业者

  助推市场主体"两最佳一增长"

  种种举措受到了企业好评

  这不,经开区又达成了新的成就

  经开区2018年注册的

  第7000家法人主体营业执照

  新鲜出炉~

1.png

  2018年5月12日,经开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钱虎威为专场活动嘉宾——新设立的西安永贵博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孙涛先生颁发了工商营业执照。西安永贵博得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是轨道交通领域明星上市公司永贵电器和世界轨道车辆门系统领军者德国博得合资企业的子公司,也是西安经开区2018注册的第7000家法人主体。

  孙涛先生在是在受到经开区邀请参加专场活动期间萌生注册西安业务公司的想法的。经开区秉承做好金牌店小二,提供五星级优质服务的理念,为该企业通过远程方式办理了工商注册,并在经开区工商注册科同志们的协助下为企业打印了工商营业执照。

2.png

  孙涛向经开君激动地表示,企业能够落地经开区十分高兴,经开区高效的办事效率,便捷的体验,五星级“店小二”的服务,让人印象深刻。现在的经开区发展势头正盛,各项优厚政策也为自己的创业之路打了一针强心剂,钱主任还讲解了有关企业在经开区发展的各种利好消息,也由衷感到了经开区干实事的态度,让自己愿意在经开区共同发展,做大做强公司,为经开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吸引企业的说到底是经开区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今年以来,经开区多措并举、简化程序、延伸服务,全面推行延时服务工作制度。先后推出了27条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服务举措,通过互联网、手机以及自助办照机等服务终端,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多办事。

3.png

  对于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特殊群体,采取一对一的帮办服务,有专人进行跟踪服务,通过这些服务举措,全面落实“365×24小时工作不打烊”制度,全天服务不间断,为企业打造流程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营商环境。

4.png

  其次,经开区推行个体工商户全区通办,办理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只需提交本人身份证,不再提交其他材料,创业者当场即可领取营业执照。同时实行个体工商户全城通办,申请人可选择区内任一工商所申请网上全程电子化登记个体工商户等一系列便民服务措施。

5.png

  经开区将一如既往

  营造优质营商环境

  争做“五星级店小二”

  和经开区一起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良好 营商 环境 就是 企业

上一篇:第三届丝博会经开区签约专场举行 29个项目签约揽金882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