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首对大熊猫龙凤胎成长状况良好 今起有名字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22 18:28:27
[摘要]在上海野生动物园诞生的首对大熊猫龙凤胎22日有了名字,哥哥名叫月月,妹妹名叫半半。

在上海野生动物园诞生的首对大熊猫龙凤胎22日有了名字,哥哥名叫月月,妹妹名叫半半。 黄全 摄

中新网上海4月22日电 (陈静倪丽)在上海野生动物园诞生的首对大熊猫龙凤胎22日有了名字,哥哥名叫月月,妹妹名叫半半。园方22日披露,如今,哥哥的体重为14.7公斤,体长为65cm;妹妹的体重是13.8公斤,体长53cm,成长状况良好。

2016年10月4日,大熊猫优优顺利产下了这对大熊猫兄妹。据饲养员介绍,大熊猫龙凤胎的“哥哥”性格外向、活跃,喜欢探险、打架、爬上爬下,适应环境能力较强;“妹妹”则性格安静、聪慧,勇于尝试新鲜事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熊猫 龙凤胎 名字 上海 宝宝

上一篇:汕头市潮南区陈店镇一内衣厂发生火灾 1人受伤(图)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