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为内陆港建设营造良好市场氛围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7-11-15 14:56:23
[摘要]紧绷市场整治弦不放松,为内陆港建设营造良好市场氛围。

k226az45.png

  出动执法人员3万余人次,累计摸排建设项目143项,排查单位2000余户;

  抽检各类商品126批次,捣毁传销窝点4个,遣散传销人员20名;

  立案19起,移送司法机关1人,依法取缔10户,捣毁窝点15个;

  查封、暂扣、没收各类涉案物品2000余台(件、桶),罚款20余万元……

dc2x04kz.png

  这是今年4月以来,国际港务区整治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交出的“成绩单”。这份沉甸甸的“成绩单”背后,是国际港务区各相关部门执法人员的辛勤汗水,目的,就是为了给广大守法经营的商户、投资商和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经营、消费环境。

  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下一步,国际港务区将深入开展规范市场秩序工作“回头望”,组织各成员单位开展联合执法、联合宣传、培训座谈等活动,结合辖区实际,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形成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定期或不定期进行信息沟通,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辖区群众、经营者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为规范市场秩序提供有利的社会环境;紧绷市场整治这根弦不放松,继续加大执法力度,通过查办大案要案震慑违法经营行为,及时化解消费者申诉举报,切实有效维护辖区市场秩序,努力建设一个和谐、稳定的国际内陆港。

4pc8pzkx.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国际港务区 为内陆港建设营造良好市场氛围

上一篇:西安国际港务区持续推进产业扶贫 灞源豆腐干搭上“爱菊快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