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川航备降航班已改签起飞 有两名旅客送医治疗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2018-05-14 14:58:31
[摘要]5月14日早上,有网友爆料称,今日重庆飞拉萨的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驾驶舱玻璃突然破裂,并上传了飞机驾驶舱玻璃破碎的照片。

  封面新闻讯 5月14日早上,有网友爆料称,今日重庆飞拉萨的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驾驶舱玻璃突然破裂,并上传了飞机驾驶舱玻璃破碎的照片。

  下午1点45分,川航发布消息称,除开两名受伤的旅客、以及到医院检查的旅客,备降航班的其余旅客已改签航班重新起飞。

  14日早上,不断有网友发帖称,今日重庆飞拉萨的川航3U8633航班,在飞行途中,驾驶舱玻璃突然破裂,随后飞机挂出了“7700”紧急代码。

  根据民航标准,挂出7700代码,表示飞机遇到紧急状况,比如机械故障,或有机上人员突发疾病等。同时,网上也不断流传出3U8633航班,转向飞往成都的截图,引发热议。

  随后,网上也流传出疑似乘客的回忆录,称驾驶舱玻璃破碎后,机舱变暗、减压、氧气面罩也掉了下来……

  上午9时许,四川航空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旅客已有序下机休息。

  目前,川航正换机执行成都至拉萨航班,预计旅客将于上午11时飞往拉萨。

  下午1点50分,川航再次发布官方消息称,3U8633重庆至拉萨航班因机械故障备降成都,航班已于7时42分安全落地。

  随后,旅客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转至候机楼休息,并改签至3U8695成都至拉萨航班,该航班已于12时09分起飞。

  其次,有29名感觉不适旅客在川航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医院检查就诊。经初步检查,目前,一人因腰伤收治入院,一人皮肤擦伤。其余人员经检查未见明显异常。

  目前,民航西南局已介入调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旅客 治疗 拉萨航班

上一篇:中国开通赴伊朗班列 首发列车装载1150吨葵花籽 下一篇:29岁女子面试时被砍身亡 凶手或跳入水库还未找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