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将建通用机场 按A1级通用机场建设跑道长1200米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5-15 06:31:14
[摘要]昨日,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专场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伟仁作了“中国航天发展与展望”的报告。

  昨日,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专场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饭店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吴伟仁作了“中国航天发展与展望”的报告;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军作了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推介报告,展示了“中国(铜川)商业航天城”的规划构想。

  据悉,今年4月,民航西北管理局及民航机场建设方面专家组通过现场查勘、会议研讨、论证,原则同意宜君东村拟建通用机场,近期、远期按A1级通用机场建设,跑道长度1200米。(记者 袁小锋)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铜川 机场 建设

上一篇:铜川未成年小伙以微信转账为由诈骗多家便利店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