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西安经开区读书月活动深入开展 台湾著名儿童文学家“花婆婆”方素珍举行新书分享会

经开区 华商网 2018-05-17 15:43:12
[摘要]西安经开区开展“书香经开区 名家进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邀请台湾著名儿童文学家方素珍走进区内学校。

  近日,西安经开区开展“书香经开区 名家进校园”读书月系列活动,邀请台湾著名儿童文学家方素珍走进区内学校,面向全区广大青少年和莘莘学子,倡导亲子阅读、全民阅读、价值阅读,掀起经开区全民阅读活动高潮。

  方素珍,台湾儿童文学家、著名绘本大师,先后获得洪建全儿童文学奖、杨唤儿童诗奖等诸多荣誉。她的代表作《我有友情要出租》、《花婆婆》、《是谁嗯嗯在我的头上》等图书深受海内外读者喜爱。应经开区之邀,她分别走进西安第五保育院、白桦林居幼儿园就如何通过绘本阅读发掘孩子的娱乐力、创造力和性格养成进行了现场讲座。

  与此同时,方素珍于5月19日上午10点,在位于西安经开区的欧绅兔童书馆,举办新书《玩具诊所》首发分享签售会,与广大粉丝读者亲密接触,分享她的阅读人生和儿童教育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经开区读书月活动深入开展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综合发展全国排名22位 多方面处于领先水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