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小伙把铃木车改敞篷跑车玩直播 恶搞过头哭都来不及了!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5-18 14:00:00
[摘要]恶搞视频让我们欢乐,但玩过头了,有时候哭都来不及。最近,因为模仿各种短视频拍摄引发的悲剧接二连三,想想都有些后怕。

当下啥最火

必然是各大直播平台以及短视频了

很多视频里的神技能

的确给我们带来无数的欢乐

但一旦视频恶搞过头

可能哭都来不及

最近宝鸡陇县一个很扎势的小哥就在恶搞的路上越走越远……

原来,他为了在直播平台上吸引眼球增粉,专门把自己的铃木小轿车私自改装成一辆“拉风的轿跑”。视频中,小哥哥的轿车被切去了车顶,360度全方位观摩,俨然就是一辆漆皮有些“复古”的“轿跑”。

initpintu_副本.jpg

小哥哥还模仿明星在音乐视频里做出的动作,不带驾照也不挂牌照,在陇县东南镇宋家岭路段极速行驶,由于乡村路段弯大沟深,还下着小雨,视频里看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小哥哥万万没想到

他这样的一个神操作

不仅成功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还引起了警察蜀黍的关注

处罚来的太突然

就像“轿跑”的速度

按照法律规定:这辆“轿跑”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将受到一次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另外,非法改装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依法扣留车辆,收缴非法装置,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处200元罚款。无论小哥哥的内心有多狂野,最后还是乖乖接受了处罚和教育。

5c548562_副本.jpg

网友看完纷纷表示

脑子是个好东西

可惜有些人就是没有

640.webp.jpg

其实打开市面上一个短视频软件,随便一搜就有不少挑战底线的视频出现。有的就和小哥哥一样为了吸睛本身就违法,有的虽没有违法,但出现的恶搞动作、运动挑战,并不是所有用户都适合拍摄,而视频本身又无任何危险提示,一旦被模仿后患无穷。

无独有偶,前两天西安一名8岁的男童因模仿抖音上“胶带粘门”的恶搞视频,把自己6岁的弟弟绊倒摔伤,导致弟弟牙齿受损,下巴底下缝了10针,孩子的爸爸又生气又心疼。

620a7f23ly1fr763v63vtj20go08c3zg.jpg

喏,模仿的就是这个视频☟☟

005M94J9ly4fpy0blbr0sg308v0apww9.gif

悲剧发生后,孩子的爸爸怒删抖音app,并且质疑为什么没有风险提示。其实在这件事件之前,曾有爸爸在模仿抖音视频将女儿摔瘫痪,当时抖音平台就表示过“要改!”,只是依然未能阻止悲剧的再次发生。

005M94J9ly4fppwgu1ssbj30ko08qdh1 (1).jpg

还是那句话,视频虽然欢乐多,一旦玩过头,哭都来不及。在app平台方没有任何作为的时候,成年人应该承担起更多责任,危险的恶搞动作别模仿,并尽量减少未成年人接触这些恶搞视频的机会。特别是下面这些恶搞,一定要慎之又慎:

模仿“抖音翻” 爸爸失手女儿瘫痪

005M94J9ly4fqbhvcj1wwg308c0657wh.gif

今年3月份,武汉两岁女童菲菲就跟着爸爸尝试了一把模仿抖音视频,在爸爸抓住菲菲网上翻转180度的时候,突然失手,孩子一下子头部着了地……尽管家人及时把孩子送到医院,但医生发现菲菲的脊髓已严重受损,菲菲上半身已经无法行动了!

恶搞招聘视频 男子同事被人肉

640 (2).gif

今年3月,一条红衣女子商场举牌寻找周庄男的视频在朋友圈传播开来。违法行为人张某以视频样本为基础添加“寻找那位在靖江嫖娼不想付钱的男人,我只知道他是周庄人,车牌苏BXXXXX,你要当爸爸了”的文字,意在恶搞受害人李某(与张某系同事关系)。违法行为人张某未经受害人李某同意,自行将修改制作完成的视频发在同事群中,后被他人转发到微信群及朋友圈中引发关注,直接导致受害人李某行驶证资料及车辆信息被“人肉”,从而引发该舆情事件。很快,违法行为人张某因“散布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被江阴市公安局行政拘留4日。

玩“抖音飞” 大二女生右踝关节骨折

QQ截图20180515140242.jpg

今年2月,长沙某高校大二学生,19岁女孩杨晓芬(化名)组织亲戚一起挑战高难度动作。第一次挑战成功后,小杨上传到抖音APP,赢得不少网友点赞。但在第二次挑战时,她不慎被“甩飞”摔伤。经医生检查,确诊为右踝关节骨折,后期考虑要进行手术治疗。

模仿抖音“强撩”女性 男子被行政拘留

509a4c0da4451c59e65832.jpg

抖音视频上流行一个搭讪段子,内容是一男子问姑娘:“小姐姐,小姐姐,给你个东西要不要?”前两天,台州两个小伙子在吃夜宵的时候,喝了点小酒,看着邻桌的几个漂亮小姐姐,突然很想模仿抖音这一段,借着酒劲,两个小伙子就这样上去搭讪了。结果姑娘吓坏了,姑娘旁边男同伴愤然而起,两桌人就这样动了手,最后三个人均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华宝再次提醒大家

想火能理解

但千万别瞎整

拍摄恶搞视频时要注意

对于违法的内容要制止

对于有难度的视频不要轻易模仿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抖音 欢乐 危险

上一篇:鲜课堂 | 不知道这些的话,单身妹子真的别轻易约车 下一篇:自比“及时雨”的妇产科医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