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传"四川周礼公开卖小孩" 官方:虚假命题 1人被拘

社会新闻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 2018-05-18 11:20:16
[摘要]2018年5月16日,安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并抓获违法嫌疑人陆某(男,37岁,安岳县镇子镇人)。目前,违法嫌疑人陆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安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

  关于网传“周礼镇公开卖小孩”视频事件的情况通报

  2018年5月16日,安岳县公安局破获一起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并抓获违法嫌疑人陆某(男,37岁,安岳县镇子镇人)。经查,5月16日9时许,陆某在周礼镇信用社门口用手机拍摄了一段两名小孩坐在三轮车上哭闹的短视频。11时许,陆某将视频命题为“坐标安岳县周礼镇有人公开在街上卖小孩”,并通过“快手”平台发布在其账号上。经公安机关核实,该视频内容与违法嫌疑人陆某文字描述不符,该视频被大量转发,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 目前,违法嫌疑人陆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安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

  安岳县公安局

  2018年5月18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陆某 安岳县 小孩

上一篇:长沙老人住院耽误5月旅程 旅行社求按黄金周条款扣费95%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