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小伙因查出艾滋被辞起诉公司:补发2倍工资重回岗位

关注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05-20 16:16:11
[摘要]近日,四川内江艾滋感染者诉某公司劳动争议案在内江市市中区法院主持下进行了调解,原告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谢鹏的代理律师于全介绍,2018年春节过后,法院又联络原告方,了解原告的心态和期待、以及原告调解意愿。在原告方表达了调解意愿之后,法院将调解时间定为4月28日、“国际劳动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并且当场达成了调解协议、签订了劳动合同。调解协议内容如下:

一、原告(注:谢鹏)与被告(注:内江某公司)自愿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018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月工资以双方劳动合同约定为准,扣除社会保险费用、住房公积金及个人所得税后每月不低于3400元;

二、被告支付原告2017年4月7日至2017年6月9日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差额6758.74元(该款项已经支付);

三、被告支付原告2017年6月10日至2018年3月31日止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的双倍工资63,000元,此款定于2018年5月30日前一次性支付原告。

未来

直面自己的人生,努力工作、回馈社会

“前前后后差不多一年了!”谈到本案的历程,谢鹏感慨万千。“现在,我终于回到了我钟爱的工作岗位,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来回馈各界传递给我的温暖和力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艾滋病 辞退 起诉

上一篇:建设“美丽中国” 习近平提出这么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