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印度冒牌医生一支针头给多人注射 至少33人感染HIV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18-02-08 16:07:17
[摘要]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印度快报》报道,印度北方邦乌纳奥镇至少有33人被检测出HIV阳性。印度官方数据显示,过去13年间,该国艾滋病毒携带者人数已削减了一半以上,从2003年的510万人减至2016年的210万人。

印度冒牌医生一支针头给多人注射 至少33人感染HIV

  本文图均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援引《印度快报》报道,印度北方邦乌纳奥镇至少有33人被检测出HIV阳性。目前警方正在寻找一名名叫拉金德拉·亚达夫(Rajendra Yadav)的冒牌乡村医生,他涉嫌使用一支注射器为多名患者注射,从而导致至少33人感染艾滋病毒。

  据报道,这名医生每天使用同一注射器给至少50人进行注射。据当地人称,这位无证印度医生,在一年内先后辗转三个村庄,向村民们宣传自己的“神奇疗法”,并向患者收取仅10卢比(约合人民币1元)的费用。然而,在接受治疗后,不少人却感染了艾滋病毒,受害者最小的仅6岁,其余大多数被感染的病人都在70岁左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针头 艾滋病毒 患者

上一篇:心痛!产妇生二胎 新生儿突然降生砸地身受重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