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小伙因查出艾滋被辞起诉公司:补发2倍工资重回岗位

关注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05-20 16:16:11
[摘要]近日,四川内江艾滋感染者诉某公司劳动争议案在内江市市中区法院主持下进行了调解,原告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我从劳动节后就回到了单位上班。”谢鹏笑着告诉封面新闻记者。

那么对于谢鹏重回公司上班,公司领导和职员又是怎么看的呢?

据谢鹏介绍,近段时间来可以明显感到单位的态度变化,不管是领导还是同事大家对他都很关照,态度与他刚上班的时候相比没有多大的区别。同时,谢鹏称,有一件事让他很感动。“让我意外的是,我得知单位的领导召集了部门负责人开会,参会的同事们一致投票表示愿意和艾滋感染者共事”,谢鹏激动地说。

对于能取得这么一个满意的结果,于全认为:“本案最终能够达成调解,离不开当事人的坚持、法官的细致工作、公司的从善如流,更离不开公司职员在内的广大公众的理解、关注和支持。于全及谢鹏表示,在此一并谢过。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艾滋病 辞退 起诉

上一篇:建设“美丽中国” 习近平提出这么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