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业界大咖齐聚孤城 推动西安提升医疗美容水平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5-20 18:46:21
[摘要]5月19日到21日,一大波国内医疗美容界大咖相聚古城,共同参加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共同学习研究如何让人们更美丽。

  胶原蛋白注射、面部线雕、重睑术、面部自体脂肪移植、玻尿酸注射、肉毒素治疗……不看不知道,医疗美容的范围如此丰富,这让爱美人士怎能不陶醉其中。

  5月19日到21日,一大波国内医疗美容界大咖相聚古城,共同参加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美容医学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共同学习研究如何让人们更美丽。本次会议由西安交通大学附属西安市第九医院承办,空军军医大学西京整形医院等承办。美容医学专业日新月异,新技术、新方法、新材料不断涌现,临床医生渴望学习和了解新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大会邀请了医疗美容相关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针对美容专业新技术、新理论、新产品展开学术交流。专家们带来的新成果、新经验和新思维,对专业领域前沿、热点问题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学术探讨,与大家分享经验,交流体会。其学术成果和临床经验,将推动全国包括西安美容医学专业技术水平再上新台阶。

  在开幕式上,西安市卫计委副主任王红艳致辞说,这次会议在西安隆重进行,全国各地的医美专家欢聚一堂,是西安市医疗卫生系统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国医美届的一件盛事。当前,医疗美容行业蓬勃发展,国家卫计委也出台了一系列支持健康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创了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的新局面。但是医美行业在快速发展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现象,如非法医疗美容,使用假冒伪劣药品,医疗整形操作不规范等,严重影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西安将全力打造一带一路健康中心,致力于规范医疗美容市场,不断提升医疗美容技术服务水平,为爱美人士提供安全、优质的医疗美容服务。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医疗美容 业界大咖 分享经验

上一篇:西安千人旗袍古筝演绎丝路欢歌 520一齐表白伟大祖国 下一篇:西安“老赖”害怕孩子小升初受自己影响 摇号前主动还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