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民办小升初今起网上报名 这些信息你不能错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5-21 06:22:02
[摘要]学籍在西安的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领取报名条;学籍不在西安,但户籍是西安的,在户籍所在区县教育局指定地点领取;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在意向报名学校所在区县教育局指定地点领取。

\\

  1 领报名条

  学籍在西安的学生,在学籍所在学校领取报名条;学籍不在西安,但户籍是西安的,在户籍所在区县教育局指定地点领取;外地户籍政策规定准入类学生,在意向报名学校所在区县教育局指定地点领取。

  2 登录系统

  拿到报名条后,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网址:http://mbcz.xaywjy.com)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确定”即可登录。

  >>提示

  登录时间限制为5月21日8:00-5月31日18:00

  3 阅读报名须知

  首次登录,系统将自动弹出“报名须知”,学生及家长一定要认真阅读,并点击最底端“确认报名须知”,才能进入下一步操作。

  4 录入承诺书

  随后进入确认承诺书页面,学生及家长必须手动录入内容,一定要逐字核对,切记不能复制粘贴,在“承诺人”栏填学生姓名,点击确认后进入下一步操作。

  5 修改密码

  系统自动进入修改密码页面,密码要求为6~10位字母或者数字,且需重复输入确认。“确认”后,页面会提示“请牢记您输入的密码”。

  6 填写登记表

  学生及家长填写“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入学信息登记表”,完整地填完表格并确认准确无误后“保存”,会看到一条提示信息:“信息保存成功”。

  7 填报志愿

  学生只能选择一所民办初中作为志愿学校。

  >>提示

  在未确认报名的情况下,所填报的志愿学校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均可修改,确认报名后将不能修改。

  8 修改志愿

  “提交”之后,系统会提示:“xx中学志愿填报成功,确认报名后将不能修改志愿,你确认报名吗?”此时,你还有机会再考虑更换志愿学校,如果点击“上一步”,则可以修改志愿信息。

  9 确认报名

  如果你点击“确认报名”,系统自动跳转至报名结束页面,并提示“您已成功报名学校,××中学。”

西安市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工作日程安排

6月1日 公布民办学校报名人数

6月12日 组织电脑随机派位并公布录取名单

6月29日-7月2日 学生申请面谈并打印面谈凭证

7月3日 公布面谈申请人数

7月6日-7月11日 组织实施面谈,民办学校面谈工作全部结束后第二天18:00前公布面谈录取名单

7月14日前 民办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

7月16日前 学生持录取通知书到其学区划片公办初中学校办理流出证明

7月17日 民办学校办理学生入学手续

西安市教育局、区县教育局招生咨询电话

西安市教育局 86786617 87287323

新城区教育局 87420575

碑林区教育局 87519801

莲湖区教育局 87622861

灞桥区教育局 83517580 83622383

未央区教育局 86291925

雁塔区教育局 85381962

高新区教育局 88855897 89388693

阎良区教育局 86201055

临潼区教育局 83819870 83828911

长安区教育局 17789105013

华商记者 雷婧 实习生白毅鹏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报名 志愿 小升初

上一篇:西安男子假冒军官设套 女网友“千里赴约”被骗财骗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