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报名争当西安创业明星 当选者奖励10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10 18:24:55
[摘要]你是创业者吗?你的项目有潜力吗?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为了激励和倡导创业者奋发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西安市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20位“西安创业明星”,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你是创业者吗?你的项目有潜力吗?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了解到,为了激励和倡导创业者奋发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西安市将在全市范围内评选20位“西安创业明星”,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据悉,此次西安创业明星的评选对象为,创业者创办的企业在本市范围内注册1年以上,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有关规定,经营正常,依法纳税,无拖欠员工工资等严重违法行为;企业创新能力强、创业项目优、发展潜力大,属同行业中的出类拔萃者。值得注意的是,已当选的市级“创业明星”,不再推荐参选。

  符合条件的个人登录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下载、填写《“西安创业明星”候选人推荐表》,将相关申报资料报送至区(县)各推荐单位或市就业服务中心。

  西安市人社局根据报名情况成立考察小组,对创业者及其经营项目开展实地考察,了解项目经营状况,核实创业者本人及企业经营证照,核查情况与申报资料不一致者,取消评选资格。

  同时,西安市人社局也将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西安创业明星”评审组,召开评审会,对候选人情况进行评审。根据专家评分情况,确定前20名创业明星候选人。评选结果将在西安市人社局门户网站公示。

  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将召开“西安创业明星”表彰大会,对入选对“创业明星”颁发荣誉证书,给予每人10000元奖励。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报名 西安 创业明星

上一篇:“西”纳英才 “安”心乐业 5000多个优质岗位帮大学生留在西安 下一篇:我省再迎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全省气温下降8℃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