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公交X202正式运行 可刷长安通卡及扫码乘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5-22 18:18:01
[摘要]目前,西咸公交共有五条线路支持长安通刷卡及扫码乘车,分别是X100、X101、X102、X103和X202路。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西咸公交X202正式运行,可刷长安通卡及扫码乘车,目前,西咸公交共有五条线路支持长安通刷卡及扫码乘车,分别是X100、X101、X102、X103和X202路。

  西咸公交X202路该线路全长24km,沿途设27个站点。由天雄西路·兴信路口出发,经天雄西路、兴咸路、统一路、白马河路、世纪大道、渭河大桥、东风路、文渊路、迎宾大道、周公大道至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将沣西新城和空港新城连接贯通,大大满足了沿线群众的日常出行需求。首末班发车时间为早6:10至晚20:00。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公交 X202 运行

上一篇:高空飞行中乘客突发疾病失去意识 机组人员施救1小时终转危为安 下一篇:“家贼”难防?商场两保安合伙偷电动车 一人偷盗一人放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