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保安女儿患重病 小区业主募捐献爱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6:58:00 编辑:钟梦哲 作者:陈思存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3939_副本.jpg

  “真没有想到你们会来!”5月22日下午6时许,看到小区业主到医院看望女儿,54岁的杨月感动得多次落泪。在杨月看来,她只是小区保洁,女儿也只是小区保安,刚出生的外孙女患病,没想到这些非亲非故的业主自发为她们筹款募捐。

  “虽然不知道她的名字,但我能记得她在小区干过!”5月22日下午4时,说起捐款一事,曲江华府小区业委会筹备组成员杜女士感慨颇多。

  杜女士说,5月22日凌晨,她在朋友圈中看到求助消息,一看是本小区女保安,就着急得睡不着觉了,特别是该保安的女儿一出生就诊断出吸入性湿肺、肺炎,需5万元救急。一大早,她就与小区业委会筹备组负责人联系,大家都觉得应该帮帮她们渡过难关。

  曲江华府小区业委会筹备组负责人介绍,该小区有1200多户,但入住率只有60%。他介绍,当提议为女保安捐款的消息发布后,短短30多分钟,小区业主就筹资5000多元,到昨日下午已到一万多元。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业主 保安女儿 献爱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