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面坑洼商铺占道 碑林区仁义东巷这些问题待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7:06:2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0-3_副本.jpg

  沙堆侵占马路

  餐饮店占道经营

  在仁义村43号仁义公寓大门外南侧不远处,一售卖水泥白灰的红色广告牌两侧台阶上,分别堆放了沙子、砖块、水泥等建材,其中沙子占了约五分之一的路面。

  宏信国际花园小区外东侧临街商铺外,地上杂乱地堆放着沙子、木板、三轮车、建筑垃圾等。

  除了沙子等物品占道外,还有一些小吃店出店经营,将人行道几乎占完,行人只能走到坑洼不平的路面上来。

  宏信国际小区外东侧临街商铺对面有十四五家小吃店,几乎都在店外的人行道上摆放了桌椅,甚至有的店还专门搭建了遮雨棚。另外,在好客先生小吃店外人行道上也摆了两张桌子和一个广告架;万家美超市旁边的川香居炒菜米饭店外,人行道和马路上分别摆了两张桌椅。

相关热词搜索: 东巷 路面坑洼 商铺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