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面坑洼商铺占道 碑林区仁义东巷这些问题待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7:06:2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631.jpg

  近日,张女士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南门外世纪金花东侧通往文艺北路的仁义东巷,巷子中段约200米长的路面坑洼严重,有部分小吃店将泔水直接倒入下水道,卫生很不好。

  5月21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来到碑林区仁义东巷,实地走访后发现,除了张女士反映的问题,该路段还存在沙堆占用路面、小吃店占道经营、电线低垂等问题。

  路面坑洼严重

  车辆行人通行难

  “巷道里的路面坑洼越来越严重,为啥一直不修复呢?”“我来这里做生意有一年多了,从来没有修过路。”走访中,不少居民在抱怨。

  5月2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南门外仁义东巷西口,自西向东步行发现,该巷道西口没有路牌,当走到文艺北路口时才看到“仁义东巷”的路牌,整个巷道两端出口处路况良好,可中段的水泥路面随处可见破损和裂缝,坑洼严重。

  从西边的宏信国际小区到东边的美美公寓,约200米的路面打着不少“补丁”,但仍分布着十几个大小不一的坑洞。由于当日下雨,很多地方都形成了积水坑。在社区便民回收站外,十米长的路面有五六个坑,其中两个长2米、宽20多厘米的大坑里全是积水,过往行人纷纷绕行;在好客先生小吃店外,路面龟裂严重;在同洲孜然夹馍店外,路面有五六个坑,车辆及行人都得绕道。

  “特别是下雨天,路面的坑洞都是积水,骑摩托或自行车经过这段路,一不小心就被溅一身泥水。”附近一位老住户说,“此前管理这儿的社区曾协调过该处修路的事情,但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弄成。”

相关热词搜索: 东巷 路面坑洼 商铺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