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面坑洼商铺占道 碑林区仁义东巷这些问题待解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3 07:06:26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80-4_副本.jpg

  下水井周边有饭渣

  电线杆上有细线低垂

  宏信国际花园小区东侧临街商铺对面一削筋面店外,记者看到路面上有一下水井,旁边还铺着一张木板,周围地面有少许饭渣,因为下雨所以很难看出地面是否脏污,但从旁边经过时能明显闻到一股异味。

  在一家鸡汤砂锅店外,记者看到电线杆上有两根白色细线低垂,距离地面约两米,存在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问题,5月22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华商热线”特别推出的“小8跑街”栏目,每周针对市民投诉最为集中的街道,记者进行实地探访,占道、噪音、卫生、设施……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不仅会将一条路存在的所有需整改问题刊登在报纸上,还会向相关职能部门发函咨询,并持续追踪,促使问题得到解决。

  西安哪条路问题多?“小8”等你来爆料,请随时拨打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相关热词搜索: 东巷 路面坑洼 商铺占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