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好消息!23日起西安办理出入境证件可以用微信、支付宝缴费了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赵彬 2018-05-23 12:00:47
[摘要]5月23日起,市民在西安市公安局19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证件时,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三种方式缴费。

  

\

  西安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又推出一重大便民举措。

  5月23日起,市民在西安市公安局19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证件时,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三种方式缴费。

  微信、支付宝线上支付开通后,市民在出入境证件缴费环节,通过扫描回执单上的缴费二维码,进入支付页面,即可自行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三种方式进行缴费,根据提示,10秒钟便能完成缴费手续,极大地缩短了申请人的办证时间。

  5月1日,国家移民管理局出台了出入境证件“只跑一次”新政,让群众更加便利的走出去。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在省厅出入境管理局的支持下,在落实“只跑一次”制度中积极回应广大市民的呼声和企盼,不断深化服务管理创新,于近日开通了出入境证件微信、支付宝支付功能,全力满足无现金时代群众多样化缴费需求,让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下一步,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充分运用最先进的技术手段,不断推进深化“放管服”出入境改革,全力推进“智慧出入境”建设,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也能办理证件,全力打造程序最简、流程最少、服务最佳、自助化程度最高的出入境窗口。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赵彬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出入境 微信支付 支付宝

上一篇:好消息!西安北客站至咸阳机场城际铁路力争年底通车 下一篇:公积金账户余额转移至西安 须开立账户并按月足额缴纳半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