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管局确保高考期间环境秩序 排查噪声不听劝阻者重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5-24 07:07:16
[摘要]西安市城管局近日下发方案,要求加大对社区及各考点周边噪音的查处力度,全力确保2018年高考期间环境秩序。

  西安市城管局近日下发方案,要求加大对社区及各考点周边噪音的查处力度,全力确保2018年高考期间环境秩序。

  高考期间,西安市城管局将会同建设、环保等部门,加大对社区及各考点周边噪音的查处力度。自6月1日起至6月9日,对建筑施工、室内装修、文化娱乐场所、室外群众性娱乐活动和其他可能产生噪声的场所进行一次全面清理排查,对有可能产生噪声的场所要提前采取限定作业和娱乐时间的措施,避免影响考生的学习和休息。对于可能产生噪音的商业单位、工业企业等,会同建设和环保部门下达书面告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禁止产生作业噪声。不听劝阻,坚持超时夜间施工的单位和个人,要依据相关规定坚决查处、从重处罚。

  同时,城管部门近期将在重要路段和考点周边工地出入口设置检查点,严查夜间建筑垃圾清运车辆噪音扰民行为。加大对全市各考点周边各类非法占道(出店)经营的管控力度。

  另外西安市城管局要求高考期间,各区县、开发区城管执法部门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及时查处群众举报的环境噪声扰民问题。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管局 高考 环境秩序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开庭 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