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一法院办离婚案多处出错 称系“瑕疵”已3次道歉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05-24 16:33:2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卢蓉用红色中性笔,在一份法律文书中划出十余处她认为有问题地方,并注明是哪里出了错,这是她从教数十年来为学生批改作业养成的习惯。

这份法律文书是四川省简阳市法院为卢蓉出具的,她说,因为文书中呈现出的这些问题,17年来,她一直在寻求一个交代。

四川一法院办离婚案多处出错 称系瑕疵已3次道歉

该案的庭审笔录中,没有开庭地点,也没有诉讼参与人的相关描述。澎湃新闻记者 陈雷柱 图

这份法律文书涉及卢蓉与前夫的离婚案。

简阳市法院于2001年9月24日作出的一份民事调解书显示,卢蓉与前夫贾某当天经法院调解离婚,除电脑、沙发、电视、音响等家具及家电外,孩子的抚养权及房屋所有权均归贾某所有。

卢蓉告诉澎湃新闻,在这起离婚案件中,法院先后出现当事人姓名书写错误、案件受理通知书未明确证据提交期限、被告人签收应诉通知书时间先于立案时间、庭审笔录没有开庭地点及诉讼参与人的相关记录等多个问题。

对此,简阳市人民法院近日回应称,该院在办理该案过程中,确实存在多处办案瑕疵,“目前已对相关办案人员进行处分,并先后三次向当事人当面道歉。”

相关热词搜索: 法院 离婚案 瑕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