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美术学校副校长组织艺考作弊 副校长和枪手四人获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24 19:35: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宁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让不可能考试过关的学生通过艺考,西安一所美术学校副校长收取三名考生家长近40万元后,联系“枪手”替考(华商报4月19日曾报道)。今天上午,经雁塔区检察院公诉,副校长获刑一年三个月,三名枪手被判代替考试罪,各判处罚金1万元。

相关新闻:

帮找"枪手"!西安一美术学校副校长组织艺考时作弊被捕

考试中监考老师发现替考 副校长曾承诺“包过”

2017年12月9日,西安高新区绿地笔克会展中心举行“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专业课统考”考试。

当日下午的色彩科目考试中,监考老师发现有考生的身份证与本人不符,随即将两人移交公安机关。经调查,这起替考事件的始作俑者是西安菁华美术培训学校的副校长郭某。

据悉,29岁的郭某大学本科文凭。招生时,郭某等给学生及家长承诺,在他们学校学习,可在美术类专业课统考中“包过”,如果考不过就退钱。但有3名学生基本是零基础,从没有学过绘画,“像这种水平不可能考上美院。”郭某承认,收这几人当学生,想的就是赚他们的钱,实在不行就找“枪手”替考。

相关热词搜索: 副校长 艺考 作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