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华清学府城男童死亡案 两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5-25 12:47:21
[摘要]2018年5月24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犯罪嫌疑人令某某、赵某某批准逮捕。

  5月2日晚,西安城东幸福南路华清学府城9岁四年级男生,在一家托管班补课,他补完课后一般自己回家。当晚,家长到家后发现电视开着,灯亮着,孩子却不在。3日凌晨在楼顶找到,经抢救无效死亡(5月4日华商报A06版报道)。

  随后,公安新城分局将疑犯令某某、赵某某抓获。

  案件发生后,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时间介入案件,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2018年5月24日,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对犯罪嫌疑人令某某、赵某某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华清学府 男童 逮捕

上一篇:可恶!男子趁女乘客熟睡 偷走手机后盗刷近万元 下一篇:男子携带管制刀具乘火车 被发现后持刀大闹候车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