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岁男童深夜从家里莫名失踪 楼梯间留下脚印民警将其找回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晋秦 2018-05-22 11:05:41
[摘要]5月18日凌晨两点多,西安莲湖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一个两岁的男童刚刚从家里走失不见了,民警在现场,通过几个脚印就找到了这名失踪的男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晋秦) 5月18日凌晨两点多,西安莲湖警方接到群众报案称,一个两岁的男童刚刚从家里走失不见了,民警在现场,通过几个脚印就找到了这名失踪的男童。

  5月21日,在西安莲湖区一小区里,记者见到了两岁的亮亮和她的妈妈宁女士,他说,自己当时是去小区门口给丈夫送坐出租车的车费,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里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走失男童的母亲宁女士:“我走的时候把门带上了,我们俩大概有十五分钟就回来了,两点三十就回来了,回来以后门是开着的,我们跑到房子里一看,狗和娃都不见了。但是家里没有被翻的痕迹,我就想娃可能跟着别人跑了,我们找了半天也没找见,然后就给派出所打了电话。”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由小区物业的工作人员配合,兵分两路开始寻找亮亮。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民警孙华辰:“这个小区只有一个大门可以进出,小孩不见这段期间,也没有见有人进出或者有车进出,所以说小孩应该还在院子里,我们再分析因为家长是出去接孩子他爸,时间很固定,就是晚上这半个小时之内,如果说是拐卖儿童也没有这么巧合,所以分析这个小孩应该是自己跑不见了。”

  就在这时,民警在消防通道的楼梯间发现了一个小孩的脚印,他们就顺着脚印继续往楼上找,又发现了几个比较模糊的脚印,直到在23楼的楼梯上,民警还发现了小狗的一个脚印,这才确定亮亮应该就在楼上,于是他们一路狂奔上楼,终于在27楼的楼梯间找到了亮亮。

  走失男童的母亲宁女士:“特别感谢民警和物业,幸亏他们第一时间帮我找到了孩子,不然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这样的突发意外太害怕了,让人心里害怕,特别特别感谢民警和物业。”

  西安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民警孙华辰:“任何时候都不要让小孩脱离自己的视线,如果万不得已,家长要把小孩交给放心可靠的人看管,或者从家里反锁好门窗,不要让小孩从窗户摔下去,或者从门走掉,这些意外情况的发生,以免小错酿成大祸,追悔莫及。”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童 脚印 楼梯间

上一篇:14岁小男孩帮妈妈街上摆摊 母亲:对不起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