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最新丨“南长安街壹号”负责人回应网传信息:部分业主信息属实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媛 2018-05-25 15:31:26
[摘要]原计划今天进行的新一轮摇号已经完成,上午通过电脑摇号一小时售罄312套房源。今天(5月25日)上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前往“南长安街壹号”项目摇号现场,新一轮摇号仍在正常进行。

\

  位于西安市长安区韦曲十字附近的“南长安街壹号”项目售楼部。

\

  原计划今天进行的新一轮摇号已经完成,上午通过电脑摇号一小时售罄312套房源。

  西部网讯(记者 李媛)5月24日晚8时许,微信、微博陆续曝出“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表中明确有购房者身份证信息、关系及介绍人信息,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今天(5月25日)上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前往“南长安街壹号”项目摇号现场,新一轮摇号仍在正常进行。其项目负责人对外称,网络上曝出的部分业主信息属实,其余备注信息不属实,公司对此事正在全面核查,近日会公布调查结果。

  原计划摇号仍在进行 一小时售罄312套房源

  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今天上午进行了60、61号楼(第二期)摇号,一共312套房源。据了解,这次共3800人递交资料。现场,陕西西安汉唐公证处公证员介绍说,上午的摇号是通过软件公司的摇号软件进行的,公证处全程录像监督,无法暗箱操作。

  在位于一楼的摇号现场,购房者和项目销售人员显得有些繁忙。据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9:30开始摇号,10:30左右结束,通过电脑摇号售罄312套。而记者也在现场的大屏幕上证实了312套房源售罄的信息。

\

  摇号结束后,项目销售人员在现场办公。

  项目负责人:很多信息都是捏造 正在彻查资料来源

  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项目总经理刘琦在接受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采访时表示,网传的名单中,业主姓名有部分属实,其它备注信息都是不符的,融创方面现在正在核查。

  “很多信息是捏造出来的,资料来源不符,具体通过哪些途径发出的,目前还不清楚,需要进一步追踪。”面对记者的提问,刘琦称,名单里的57人,有些并不是业主。至于名单里涉及的业主是哪一次摇号的结果,内部员工名字是否属实?刘琦表示还不清楚,需要进一步核查。

  “业主信息核实后,这一两天将有一个调查结果,给大家尽快说明情况的。”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刘琦表示摇号过程秉承公平公正原则,按照政策收取资料,然后申请公证处公证,对流程有任何异议,业主都可以对原先公布的流程进行核对。公证处全程直播和录像,有视频保留资料。

\

  今天上午摇号现场。

  企业发声明称登记表与事实不符 属于恶意诋毁

  今天(5月25日)上午,账号认证主体为西安天磊置业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南长安街壹号”发布一则声明,声明称公司发现部分微信群、微信账号散布所谓“南长安街壹号”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并肆意诋毁公司声誉和形象。声明称:

  在南长安街壹号项目房屋销售过程中,严格执行政府的各项政策和规章制度;公开摇号过程有公证并录像,过程公开、公证、公平;网络流传的所谓“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与事实严重不符,恶意诋毁公司形象,对于相关责任人,该公司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今天(5月25日),“融创天朗南长安街壹号”项目将加推楼盘并公开摇号,将继续邀请公证处现场公证。

\

  长安区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开展调查

  今天(5月25日),西安市长安区委宣传部官方微博针对网络上出现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一事做了回应:

  针对网络上传播的疑似“南长安街壹号”房产项目,部分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长安区高度重视,连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

  调查组将严格依法依纪依规展开工作,对违法违纪行为,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并及时公开处理结果。同时,为严厉打击房地产销售市场的不法行为,特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85651961,85290917,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南长安街壹号 购房者

上一篇:最新!网络爆出摇号购房者信息登记表 官方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