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6月12日10点同时摇号 西安公布“小升初”实施方案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欢 沙楠 2018-05-08 13:06:00
[摘要]西安市今年民办“小升初”政策规定,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录取的比例为4:6。按照招生要求,今年“小升初”报考民办学校的学生,首先要自行下载填写《西安市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报名学生信息登记表》,随后进行资格审查。

  西安市今年民办“小升初”政策规定,电脑随机派位与面谈录取的比例为4:6。将在6月12日10点同时开始电脑随机派位。

  按照招生要求,今年“小升初”报考民办学校的学生,首先要自行下载填写《西安市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报名学生信息登记表》,随后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根据报名条信息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及网上报名时间:5月21日8:00—5月31日18:00。

  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系统网址:http://mbcz.xaywjy.com

  电脑随机派位将在6月12日10点统一开始。其中,西安碑林区摇号地点在雍村饭店,辖区民办初中招生学校有西安铁一中分校等8所。

  雁塔区摇号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摇号。

  未央区摇号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锦园中学。

  新城区摇号地点——西安爱知初级中学。

  莲湖区摇号地点——西安益新中学。

  灞桥区摇号地点——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高新区摇号地点——高新一中初中校区。

  长安区摇号地点——长安区第二中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摇号 小升初 西安铁一中

上一篇:“电视问政”回头望 西安市教育局已追责处理284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