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教育部公布专科教育高校备案名单 陕西2017年新设两所高职学院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张瑶瑶 2018-05-25 17:21:11
[摘要]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省级人民政府审批设置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其中包含:新设立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34所,更名、合并调整高等职业学校6所。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的函》,公布了省级人民政府审批设置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备案名单。其中包含:新设立实施专科教育高等学校34所,更名、合并调整高等职业学校6所。

  其中涉及陕西的有三所学院。在备案名单中,通过了陕西省2017年新设神木职业技术学院、宝鸡三和职业学院两所普通高职院校和西安东方亚太职业技术学院更名西安健康工程职业学院的备案工作。

  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新设两所高职院校成功备案,扩大了全省高等职业教育资源,促进了高等教育区域协调发展。“十三五”期间,陕西省将以优化高等教育布局结构、本专科层次结构、公办民办类型结构为重点,突出非省会城市高等职业教育布局。

  华商报记者 彭宏 实习生 张瑶瑶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部 专科教育 高校

上一篇:学校小升初仍想“掐尖”招生 名校校长承诺不提前组织招生 下一篇:西安浐灞生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伟被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