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女子抢警察执法记录仪 围观男子发不实视频辱警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8-05-26 07:11:05
[摘要]面对警察正常执法,一妇女竟撕扯警服抢夺执法记录仪;另一男子则在微信朋友圈断章取义发布不实视频,引起不明真相群众对民警侮辱谩骂。

面对警察正常执法,一妇女竟撕扯警服抢夺执法记录仪;另一男子则在微信朋友圈断章取义发布不实视频,引起不明真相群众对民警侮辱谩骂。日前,两人均被依法拘留。

5月23日,铜川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民警介绍,5月14日上午,咸丰路派出所接到锦绣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报警,称小区住户因停车费问题用车将小区东门出口堵死。民警刘耀鹏说:“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轿车在小区东门口妨碍过往车辆通行。我们找到停车人,告知她用车堵门违法,但她拒不配合执法,我们将她传唤带离违法现场时,遭到围观者党某(女)的撕扯阻拦,多次抢夺执法记录仪,并厮打民警。”

在民警处警过程中,围观的蒋某利用断章取义的手法发布不实视频,并配上侮辱性的语言,煽动群众进行转发,造成群众曲解,社会影响恶劣。5月15日,涉嫌袭警的党某被刑事拘留,并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5月17日,发布辱警信息的蒋某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华商记者 袁小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执法记录仪 围观 辱警

上一篇:铜川一老人遇车祸骨折不能动 民警折树枝为其遮太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