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关于办理租赁型保障房入住手续的通知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8-05-26 16:14:01
[摘要]

  保障性住房建设是涉及广大人民群众

  切身利益的民心工程

  今天,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

  第四批公开摇号分配会议

  在曲江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blob.png

  按工作安排,西安曲江新区住房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于近期办理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第四批的入住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摇号分配情况

  2018年5月25日上午,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第四批公开摇号会议顺利举行。本次摇号,有1688户家庭参与公租一苑1364套租赁型保障房分配,其中,1364户通过随机摇号确定了具体房号,324户轮空。摇号结果见附件。

  房号编写规则:第一位为楼栋号,第二位为单元号,第三、四位为楼层号,末两位为房间号。

  入住工作安排

  (一)办理时间:2018年5月27日至6月2日。

  请务必于规定时限内办结入住手续,否则视为放弃本次配租资格。

  (二)办理程序和方式

  1.程序:看房→签约→缴费→交钥匙。

  交钥匙前须缴纳2018年6月及第三季度租金,可现金现场缴费或通过银行缴费。

  2.方式:携带规定资料前往办理地点办理。

  各申请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经我办批准的《西安曲江新区租赁型保障房资格申请审核表(C表)》,前往办理地点现场办理。

  (三)办理地点:公租一苑小区物业服务中心

  公租一苑小区位于西安曲江新区雁塔南路以东、南三环以南、航天大道以北、金泘沱小学西侧、金凤路838号。可乘坐603、631、242、500、903区间、920、407路公交车到金泘沱站下。现场咨询电话:89662310。

  (四)租金标准

  基础租金80%的标准为每月9.45元/平米建筑面积;基础租金的标准为每月11.81元/平米建筑面积。

  特别提示

  (一)若本次摇号轮空,可继续轮候。

  (二)请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关于办理租赁型保障房入住手续的通知

上一篇:永宁门举办入城式 欢迎WE落户西安曲江新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