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美食搭桥带来文化融合 老年大学让老年生活更精彩

政企资讯 大众网 2018-05-28 09:49:47
[摘要]24日至31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烟台盛大举办。

image.png

  大众网烟台5月27日讯 5月的山东烟台,海鸥翔集、潮汐澎湃。24日至31日,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在烟台盛大举办。首届“世界老年旅游大会”以“发展老年旅游、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构建以“老年游学”为核心的世界老年旅游交流中心,并落地实施“老年旅游联盟(烟台)”和国际老年游学基地建设。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等专家,25个国家的老年大学校长、中国各省市老年大学校长,中外旅游渠道商,中外美食美酒专家,海内外新闻媒体等嘉宾800余人,齐聚烟台、共襄盛举。

  大会举办期间有着丰富多彩的活动,其中,在烟台天马维拉斯老年大学艺术展区便有书画、陶艺、戏曲等浓厚中国味道的表演轮番上演,令众多国外友人叹为观止。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搭桥带来文化融合 老年大学让老年生活更精彩

上一篇:2018年西安市新城区红五月音乐会圆满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