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考中考期间西安不取消限行 提醒不参与考试市民尽量使用公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05-29 16:33:22
[摘要]有消息称,咸阳在高考期间(6月6-8日)、中考(6月26-28日)期间,暂时解除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他时段依旧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有消息称,咸阳在高考期间(6月6-8日)、中考(6月26-28日)期间,暂时解除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其他时段依旧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

  5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铁腕治霾办了解到,近期臭氧超标严重,与机动车尾气排放有较大关系,担心取消限行打乱平时出行节奏,反而容易堵车,影响考生时间安排;经过对空气质量、交通状况等综合研判,决定在高考、中考期间,西安依旧实施机动车限行措施。相关部门呼吁,高考、中考期间,不参与考试的市民尽量使用公交出行,共同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同时保卫西安蓝天。

  华商记者 任婷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限行 公交

上一篇:赞!莲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手机支付宝结算啦! 下一篇:不得下转 西安市纪委将对42起信访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直接查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