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赞!莲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可手机支付宝结算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静 李龙刚 2018-05-29 16:23:23
[摘要]莲湖区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刚带孩子打完疫苗的刘女士欣喜地说。

  “今天出门走的急忘记带钱了,还想着让家人送过来,没想到手机支付宝就可以付款了,真是方便极了!”日前,在莲湖区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刚带孩子打完疫苗的刘女士欣喜地说。

  “为了让患者就医更加便捷、高效,西安市卫计委与阿里集团合作,在莲湖区率先进行 ‘互联网+社区医疗移动支付’项目建设。”莲湖区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李晓东介绍说:“在确定莲湖区为项目试点区后,我们前期经过移动支付环境调研、账户信息采集、软硬件安装调试等工作后,率先在青年路、庙后街和西大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上线使用。”

  “在此之前,就常有患者在收费窗口询问是否可以使用移动支付。”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小元说:“我们服务中心是5月23日开通使用的,患者缴费时只需打开手机支付宝APP,点击付款,出示付款条码,通过扫描付款条形码,即可完成收费结算,无需找零,不仅提高了收费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缩短了患者在医院的等待时间,排队的人也越来越少。”

  据悉,到今年6月底,莲湖辖区9家卫生服务中心将全部开通支付宝结算服务。

  华商记者 张静 通讯员 李龙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莲湖 卫生服务 支付宝支付

上一篇:西安“高考房”预订升温 考点周边一房难求价格普遍上涨 下一篇:高考中考期间西安不取消限行 提醒不参与考试市民尽量使用公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