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快来讲述幸福的两孩故事 西安启动幸福家庭促进行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5-29 18:09:39
[摘要]即日起至10月17日,西安市将在全市启动西安幸福家庭促进行动,讲述西安幸福家庭故事,评选30个市级优秀幸福家庭、30名市级优秀“幸福使者”、40名市级优秀志愿者。

  

\

  即日起至10月17日,西安市卫计委联合市文明办等5部门,将在全市启动西安幸福家庭促进行动,讲述西安幸福家庭故事,评选30个市级优秀幸福家庭、30名市级优秀“幸福使者”、40名市级优秀志愿者。

  此次西安幸福家庭故事的讲述内容包括三大类:“两孩”家庭故事,讲述有能力、有意愿生育两孩的家庭和已经生育了两孩的家庭的生育、养育故事和“幸福使者”、优秀志愿者开展优生优育指导的故事;“健康”家庭故事,讲述崇尚科学,树立健康生活理念,积极投身健康生活实践,积极与病魔作斗争的家庭故事和“幸福使者”、优秀志愿者助力全民健康的故事;“脱贫”家庭故事,讲述通过健康扶贫、精准扶贫后,立志脱贫、创业脱贫的家庭故事和“幸福使者”、优秀志愿者的帮扶故事。据悉,幸福家庭故事将由区县推荐,被选上的好故事将被录制成视频播放,促进形成家庭友好的社会环境。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卫计委 二胎 两孩

上一篇:路上追尾后双方正协商处理 被追尾方一听交警要来就离开现场 下一篇:药品流向不可追溯 陕西10家药品经营企业被重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