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大数据赋能新媒体 北京城事传媒与中译语通达成战略合作

要闻 巷议数据 2018-05-29 18:11:12
[摘要]当大数据遇上新媒体,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当大数据遇上新媒体,会产生怎么样的化学反应?5月29日,北京城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推进大数据与媒体融合项目,不断开发、上线全新大数据产品。

11.png

中译语通与城事传媒签订战略协议

据了解,此次合作,双方将围绕行业大数据研究分析、全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全球新闻舆情监测、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大数据研究和产品开发,为新闻媒体利用大数据资源服务社会做出创新和探索。

22.png

城事传媒总经理毕诗成畅谈双方合作前景

北京城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华闻传媒产业创新研究院、华商传媒集团、华商网联合成立,旨在帮助政府、企业实现基于大数据的在线声誉管理及发展趋势研判,为城市治理和消费者升级提供解决方案。团队有多年政务舆情数据从业经验,为上百家国企、银行、政府管理部门、开发区、行业协会等提供舆情报告、信息监测、发展指导等智库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城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华商网总经理毕诗成表示:“以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经济,已经上升到了国家战略层面,成为了一种重要的战略资源。大数据赋能新媒体将开辟传媒业转型发展的新机遇,推动媒体行业智能化发展。媒体在利用大数据助力新闻报道的同时,还将构建基于大数据的城市治理实用资讯平台,为管理者、企业主和消费者提供顾问式、智囊式服务,致力于在互联网时代,建构数据化、智慧化生存的生态系统。”

图片3.png 

华商网副总经理杜文杰与中译语通副总经理王崇正互换签约礼物

此次与北京城事传媒达成合作的中译语通科技(陕西)有限公司,具有多语言翻译平台、全球大数据分析平台等产品,针对不同垂直行业推出Insider标准大数据、JoveBird金融大数据、公共安全大数据等行业大数据解决方案,目前已服务于企业、政府、媒体、金融投资等全球行业客户。

对于此次合作,中译语通副总经理王崇正表示充满信心。王总认为,依托海量数据资源、强大的技术采集和语义分析优势,中译语通陕西公司将优先深入探索全域旅游、政务治理、上市企业等领域,为相关部门制定决策等提供有价值的精准大数据解决方案。在此次合作中,中译语通将与北京城事传媒一道资源共享、通力协作、互利共赢,为全球数据通平台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支撑,驱动新闻媒体行业数据化转型发展。

44.png

城事传媒总经理毕诗成与中译语通副总经理王崇正握手

北京城事传媒与中译语通确认战略伙伴关系后,将迅速推进大数据与媒体融合项目,特别是在全域旅游、政务治理、上市企业等领域优先开展项目推进。项目将以各行业海量UGC及全网公开数据为基础进行大数据采集,通过中译语通先进的语义分析技术及数据模型和算法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呈现,构建大数据平台。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发挥团队分析解读、媒体资源及影响力优势,为各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


qrcode_for_gh_c9bedccc7488_258.jpg

(长按扫描,查看更多内容)

编辑:陈华罗

相关热词搜索: 大数据 新媒体 城事传媒

上一篇:工作餐都吃啥? 调查显示七成白领午餐平均消费不超20元 下一篇:打完人失忆 长安区两男子酒后殴打保安酒醒称记不清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