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草场坡占道和卫生等问题成“顽疾” 市容监管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30 06:57:49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626.jpg  

占道

  小摊贩“霸占”人行道

  摊贩和机动车占道,似乎已成为草场坡的“顽疾”,尽管华商报多次向相关部门发函咨询,但5月28日华商报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这一问题依然较为严重。

  5月28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草场坡与永宁路交会处看到,路南人行道上摆着餐饮摊,摊主不仅将餐车停在人行道上,小桌椅板凳也摆在人行道上,由于该处人行道仅1米多宽,行人都被挤到马路道沿下。

  草场坡占道最为严重的区域,是荣城小区外与三五三八社区东门外。

  在荣城小区西门外南侧记者看到,人行道已被摊贩占据,其中有卖餐饮的,但多为蔬菜水果摊,这些摊主将货车停在马路道沿下,将商品直接摆在人行道上,餐饮摊则将桌椅板凳摆在人行道上,将人行道占去大半。

  而荣城小区东门外对面,三五三八社区外两侧人行道的占道情况更为严重。摊贩不光将商品摆在人行道,还撑起大遮阳伞。

  除了摊贩占道,草场坡沿街店铺也有出店经营的问题。在草场坡综合蔬菜市场对面,蔬果店外人行道上,摆着一排筐装的水果,而其南侧,人行道上还摆放着驾校、房产中介公司的广告招牌。

  此外,长安大街3号小区外人行道也被机动车占去大半。

  针对这些问题,5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草场坡 人行道 卫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