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草场坡占道和卫生等问题成“顽疾” 市容监管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30 06:57:49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628.jpg

卫生

  路面油污 污水直排

  除了占道问题外,草场坡沿线的街道卫生问题也令人堪忧。记者在草场坡看到,沿线多处人行道、马路道沿的下水井附近,都有不少泔水和油污,尤其是占道餐饮摊和沿街餐馆外,地面的油污还散发着阵阵臭气。

  此外,华商报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部分沿街店铺将冲洗地面、清洗地垫等的污水直接排向人行道。

  5月28日下午1时34分,在草场坡西段,路东一家串串香店外,记者看到,该店工作人员正用拖把拖地,一名男工作人员将冲洗地面的水直接顺着台阶泼下来,水顺着人行道流到马路道沿下,致使周边路面一片湿滑,行道树树坑内也积满污水。而该店南侧,一家老火锅店的工作人员正在店外人行道冲洗红色地垫,也弄得人行道路面湿漉漉一片。

  针对这些问题,5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事处及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草场坡 人行道 卫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