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碑林区草场坡占道和卫生等问题成“顽疾” 市容监管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5-30 06:57:49 编辑:张佳萌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4625.jpg

绿化

  行道树被“五花大绑”

  华商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从永宁路与草场坡交会处向南,除了路东十多米处有行道树外,道路两侧都没有行道树,直到草场坡综合蔬菜市场外,道路两侧才有了行道树。

  此外,记者还发现,草场坡不少行道树受到人为破坏。在草场坡综合蔬菜市场对面,行道树上被绑着绳子,绳子一头系在树干上,另一头系在沿街店铺外的铁闸门上。该处行道树上,还搭着3把拖把。在该处南侧,一家调料店将塑料招牌挂在行道树上,此外,行道树还被钉了钉子,挂着拖把。

  在长安大街3号小区外的人行道上,两棵行道树树干上拴着铁链,还挂着铁锁。从该处向南,一家砂锅店外,行道树被“五花大绑”,树干上缠着塑料绳,还挂着插座、插头等物。

  针对这些问题,5月2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华商报记者 马群

相关热词搜索: 草场坡 人行道 卫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