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城区违法占道洗车给市民出行添困扰 城管局将集中整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5-31 06:57:15
[摘要]由于城区内洗车点违法占道、污损道路等现象突出,给市民出行带来困扰。此次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城区沿街洗车点反复出现的违法占道、堆物作业、悬挂晾晒、污损道路、直排污水等突出问题。

  由于城区内洗车点违法占道、污损道路等现象突出,给市民出行带来困扰。西安市城管局近日印发《集中开展占道洗车点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将集中整治规范全市沿街洗车点经营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城区沿街洗车点反复出现的违法占道、堆物作业、悬挂晾晒、污损道路、直排污水等突出问题。

  对无照经营、不符合环保要求及长期违法占道经营作业的,依法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促其自行整改;对擅自占用城市道路、公共场所的洗车点,暂扣占道洗车工具,拆除在人行道擅自设置的洗车装置;对拒不整改的,坚决予以取缔。杜绝洗车出店、占道经营现象,还路于民。对验收达标的洗车点,签订《依法合规经营承诺书》并建立《沿街洗车经营户诚信档案》,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华商报记者 李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占道经营 城区 城市道路

上一篇:小心!商洛3岁女童突患心肌损害 或因过量服用保健品导致 下一篇:西安融侨城无良业主遛狗不栓绳 被批评后将持锐器对方打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