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闪爆小区房屋主体未见异常 受伤男子仍未渡过危险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05-31 21:47:26
[摘要]西安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2号楼12层发生闪爆,一正在室内洗澡的男子被烧伤,男子姓薛,今年28岁。截止31日,其还在医院接受抢救。

        5月30日上午9时45,西安曲江保障性住房小区2号楼12层发生闪爆,一正在室内洗澡的男子被烧伤,男子姓薛,今年28岁。截止31日,其还在医院接受抢救。男子伤势严重仍未渡过危险期。

        31日,华商记者辗转联系上该男子的家属,据介绍,男子全身60%烧伤,多处深度烧伤,还没有度过危险期,有感染的可能,如果要植皮的话,还需要20万元钱。

        而出事的出事楼层已被完全封闭,禁止出入。2号楼的9部电梯,都有不同程度受损的情况, 现正在逐一进行检修。

事发后,西安市房屋安全鉴定服务中心及时进行了鉴定,结果为,房屋主体未见异常,门窗及部分隔离墙受损,闪爆点附近房屋受损较为严重。

        据了解,事发当晚,楼上的所有住户,每户领取200元过渡费,自行在外居住过渡。

        目前,辖区的安监、天然气公司以及公安部门,还在对天然气闪爆的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 保障性 闪爆

上一篇:西安郝佳城市花园小区一小伙跳楼时砸中路人 两人当场死亡 下一篇:西安民办小升初摇号系统报名数据被封存 全市共报名52263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