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地铁六号线一期八座车站主体已封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8-06-02 07:58:51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地铁公司获悉,5月30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由中铁九局承建的西安地铁六号线科技二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第8座封顶的车站。

  记者昨日从西安地铁公司获悉,5月30日随着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由中铁九局承建的西安地铁六号线科技二路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第8座封顶的车站。

  据悉,西安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南客站至劳动南路站段,线路全长20.13公里,全线设有车站15座,均为地下线。科技二路站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与科技二路十字路口,南北向敷设跨路口设置。车站为地下二层岛式站台车站,全长210.8米。该站于2016年10月8日开始围护桩施工,2017年9月20日开始主体结构施工,施工中先后克服了交通导改、管线迁改、不利天气等困难和不利条件,积极采取措施,持续加大物资设备、劳动力等的投入,从而实现了科技二路站的顺利封顶,为后续工程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张彦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车站 主体结构 高新区

上一篇:够拼!西安名校毕业男子为逃避抚养费连换5份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