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为筹网费一个多月盗窃22起 咸阳6小伙落网年龄都才19岁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6-04 07:34:51
[摘要]为筹集上网费用,咸阳6小伙一个多月时间盗窃22起,涉案金额3万元。日前,咸阳警方已将该伙嫌疑人抓获。

  为筹集上网费用,咸阳6小伙一个多月时间盗窃22起,涉案金额3万元。日前,咸阳警方已将该伙嫌疑人抓获。

  4月15日晚,咸阳市渭城区化工安开发区串串香火锅店、怡康医药超市、金旭酒馆等处先后发生入室盗窃案件。接警后,咸阳市公安局渭城分局化工派出所展开全力侦查,办案民警通过摸排走访,确定三起案件为同一犯罪团伙所为。5月22日,化工派出所民警在办理一起打架斗殴治安案件时,发现传唤的违法嫌疑人李某乐与该起系列盗窃案中一名嫌疑人极为相似。经进一步询问,李某乐交代其伙同王某越、周某鑫、王某阳、邓某斌、王某人等人共同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随后,民警展开对其他涉案人员的抓捕工作。截至5月29日,涉案6名嫌疑人全部到案。经民警调查,6人年龄均在19岁左右,初中辍学后游手好闲,常年盘踞在网吧等娱乐场所并逐渐相识。今年3月份,周某鑫纠集其他5人,以筹集上网费用、挥霍为目的,深夜随机对沿街商铺等实施入室盗窃,短短一个多月盗窃作案22起。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费 盗窃 犯罪

上一篇:咸阳一五旬男子行走中不慎坠落深井 消防战士成功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