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18年“安全生产月”顺利启动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06-04 11:22:16
[摘要]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崇文塔景区举办了“安全生产月”的启动仪式。

、2018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在崇文塔景区举办了“安全生产月”的启动仪式。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大力弘扬安全发展理念,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持警钟长鸣,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全面加强安全基础建设,确保新城安全形势稳定。

本次启动仪式由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安主持。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喻建宏,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西咸新区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马忠平,泾河新城党委委员米海湖,以及泾河新城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泾河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安监站负责人,各管理办,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全体干部员工,泾河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和泾河新城重点企业代表(20家)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乐华城·88℃温泉乐园、乐华欢乐世界、崇文镇、泾河新城规划建设局、泾河新城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及各行业主管部门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最后,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喻建宏强调,泾河新城开展“安全生产月”时,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意义。通过开展此项活动,大力营造新城上下“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和人民群众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巩固和扩大安全生产成果,促进新城安全生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二要抓住时机,全面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要重点突出企业主体,引导企业法人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理念,以“零事故、零伤害、零死亡”目标,把保护员工生命安全作为最高职责,切实履行安全生产法定责任。三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营造安全文化氛围。活动期间各单位要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面向各行业企业及各类公共场所,全员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全面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到人人都参与、人人讲安全,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形成全员性的安全生产活动热潮,提高安全操作技能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大力宣传“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等,不断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8年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五届骑行大赛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