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楼盘建在塌陷路面旁 加剧隔壁小区楼体下沉裂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07:57: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填实地下水管道未必一劳永逸

据了解,“高新雅苑”商品房项目虽然于2017年已经动工修建,但其建设施工许可证是今年4月才颁发的,一知情人表示,该项目虽然才开始地基施工,但已经与某学校谈成了团购意向。

地处塌陷区为何仍能规划审批商品房项目?“悬崖边上的空中楼盘”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强行建设是否会加剧地下水土流失?附近其他小区的地基安全如何保证?对于这一系列问题,采访中,相关部门没有任何说明。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区管委会已经拿出方案,准备填实已经破裂的地下水管道,如此一来,上万村民将面临无水可吃的尴尬境地。而且,此举能否一劳永逸,解决该地的塌陷问题,还需时间的考验。 华商报记者 李敏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塌陷 楼盘 下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