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一楼盘建在塌陷路面旁 加剧隔壁小区楼体下沉裂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6 07:57:50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08年建成至今,位于榆林高新区的北西环路由于时常出现大面积塌陷和下沉,被榆林人称为“路塌塌”,尤其是尚书苑小区南侧一段,自去年夏天暴雨塌陷后至今未修复,然而紧挨塌陷路,一个名为“高新雅苑”的商品房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修建。

在建楼盘紧临塌陷区

家住尚书苑的高先生近日很是苦恼,不仅由于隔壁“高新雅苑”的商品房项目工地连夜施工所带来的噪音污染,施工带来的安全隐患更让包括高先生在内的诸多业主感到担忧。

“小区南侧50米就是北西环路,常年的塌陷不仅影响出行,也给小区带来了安全隐患。”高先生说,尽管有数十米的距离,路面塌陷仍然对小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小区内路面和部分楼体已经出现下沉裂缝,但这种情况在隔壁楼盘开始建设后变得尤为明显。

6月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尚书苑小区看到,小区内靠近北西环路和“高新雅苑”工地两个方向的路面确有裂缝,最靠近北西环路的一栋楼底部也有裂痕,但无法判断是否与地基下沉有关。

记者注意到,尚书苑小区正南方50多米是北西环路塌陷区,而一旁正在建设“高新雅苑”则紧临北西环路塌陷区,从施工现场看,楼盘地基距离北西环路只有数米。

相关热词搜索: 塌陷 楼盘 下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