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昨发布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 今天还是热明天雨就来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7 06:52:04
[摘要]高考来了。昨天西安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天温度比昨天低,但依然炎热;明天老天变脸,气温大跳水,考生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适时添减衣物。

  高考来了。昨天西安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天温度比昨天低,但依然炎热;明天老天变脸,气温大跳水,考生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适时添减衣物。

  昨日我省以晴间多云为主,截至下午4时,最高气温陕北大部、陕南大部31℃~33℃,关中大部33℃~37℃,西安36.1℃。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多云,关中部分和陕南中西部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和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可达30℃~33℃。明日全省迎来小到中雨,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东部、陕南东部下降6℃~8℃,关中西部、陕南西部下降4℃~6℃。

  西安市气象台昨日16时发布高考专题天气预报:7日西安以多云为主,温度较高;8日云量较多,并伴有降雨过程,请考生和家长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2℃~33℃

  明天 阴有小雨 16℃~27℃

  后天 多云转晴 15℃~29℃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高温 预警 下雨

上一篇:西安个体诊所取消数量地点限制 中医诊所不再需要审批 下一篇:三年级成近视分水岭 西安将选择中小学监测近视危险因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