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44岁女职工失联后遇害 嫌疑人已被抓获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贺秋平 2018-06-07 06:59:38
[摘要]近日,黄陵县一44岁女职工付某某失联,警方立案侦查,发现付某某已遇害,嫌疑人被抓获。

近日,黄陵县一44岁女职工付某某失联,警方立案侦查,发现付某某已遇害,嫌疑人被抓获。

5月28日,黄陵县城内一单位职工付某某(女,44岁)被家人发现失踪,随后,付某某的家人向黄陵县公安局报案。

6月6日,华商报记者从黄陵县公安局了解到,警方接到报案后,以疑似被侵害立案侦查。经对嫌疑人韦某传唤,嫌疑人韦某对其杀害付某某的事实供认不讳,6月5日,付某某的尸体在黄陵县暖泉沟垃圾台被警方找到。

目前,嫌疑人韦某已被黄陵县公安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记者 贺秋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女职工 失联 遇害

上一篇:延安一法院庭长4年前收3万办事费 记者采访后将钱退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