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太暖心了!西安考生家长为执勤交警点外卖表达感谢

要闻 华商网 2018-06-07 13:34:09
[摘要]这站小小的卡片上写着简单的几行字:33度的气温,100度的心情。感谢您坚守岗位,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天气炎热,一杯凉水表心意,祝您工作顺利,祝高考学子都金榜题名。

9440cb29ly1fs2hlp4di8j20zk0qo0z4.jpg

  6月7日上午的考试正在进行,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考场外守候的西安交警新城大队的交警们突然收到一份特别的外卖,二十余杯冰爽的饮料和4张手写小卡片。这张小小的卡片上写着简单的几行字:33度的气温,100度的心情。感谢您坚守岗位,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天气炎热,一杯水略表心意,祝您工作顺利,祝高考学子都金榜题名。

9440cb29ly1fs2hlooidej20zk0qoaf6.jpg

看到卡片上的文字,现场执勤的张警官表示这是他近二十年来最感动的时刻。随后张警官通过外卖小哥联系上了这位刘先生,刘先生说他的孩子也在进行高考,看到交警很早便在考点门口值守,就想通过这种方式对交警进行感谢。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考生 家长 交警

上一篇:网传考生证件锁口袋着急撕烂衣服 考点辟谣:过不了安检 下一篇:自动售货机被热化了?日本一美术馆行为艺术作品成“网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